第05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前7月重大工业项目开工率98%

本报讯 记者拓兆兵 许凌报道:8月21日,记者从宁夏新闻办举行的“自治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宁夏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4%,连续6个月全国排名前三。前7个月,全区重大工业项目开工率达98%,完成投资215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夏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工业增长24条”,聚焦疫情防控抓项目,稳住有效投资,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产业协同,调结构、促转型,努力实现产业链畅通循环,力促化工、冶金、有色金属等重点行业平稳运行,实现了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连续6个月全国排名前三的好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