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企业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20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亚迪“骁云”新1.5TI动力总成发布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日前在第23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燃油动力品牌“骁云”及其首款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

据弗迪动力发动机研发总监张楠介绍,此次发布的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是弗迪动力燃油动力品牌“骁云”的首款产品,拥有强动力性、高经济性、超静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体验、高可靠性等四大特性,达到了全球小排量汽车主流动力领先水平。

据介绍,在动力性方面,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36kW,最大扭矩为288牛·米,功率和扭矩提升了20%。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整机热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38%,配合传动效率达95%的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实现了百公里油耗比前一代动力系统降低15%。在NVH方面,应对高品质用车需求,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从源头降低了动力系统噪声。同时,得益于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助力,车辆行驶状态动力总成噪声进一步降低。在可靠性方面,骁云1.5TI经过了双倍于国标要求的耐久考验,具备较高可靠性。

弗迪动力于2019年正式挂牌成立,原隶属比亚迪旗下动力总成事业部。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将首搭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比亚迪B级SUV宋PLUS。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