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较快

本报兰州7月21日电 记者赵梅报道:“今年上半年,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0%,增速高于全国7.1个百分点。”21日,在甘肃省新闻办召开的2020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维昌介绍说。

据介绍,今年以来,甘肃省加大重大项目开复工调度,持续推进落实“三个清单”,实行省列重大项目日调度、重点投资项目周调度制度,分类推进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并加强重点项目投资调度等措施,持续优化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全面实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进一步提高了审批效率。

同时,甘肃积极争取国家资金支持工作,目前,已争取国家累计下达甘肃省2020年新增专项债券额度614亿元,较2019年增加246亿元;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128亿元。随着国家政策资金的拨付使用,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开工建设进度,为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回升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