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批“数字商场”上线——
50余家商场搬上支付宝

本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7月7日,支付宝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宣布,全国首批“数字商场”正式上线,华润置地旗下50多家购物中心将把服务搬上支付宝。据悉,支付宝小程序下单“线上买、线下取”,直播购物“一边看、一边买”等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体验是全国首批“数字商场”的特色。

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杭州、南宁等6城的华润万象城、万象汇已经率先入驻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并同步上线了支付宝消费券活动。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搜索“一点万象”,进入小程序,选择所在商场定位,即可体验到会员权益、商场服务、线上购物等一系列服务。

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实体商场的数字化能给消费者带来高效、便捷的购物体验,小程序、消费券、会员营销等手段,帮助商家链接了人、货、场,未来新零售是全域数字化的融合、创新与增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