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博会招商路演在成都举行

本报成都6月29日电 记者刘畅报道: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启动仪式29日晚在成都举行。

当晚,随着现场招商路演启动,成都市内多处地标性建筑展示了以第三届进博会为主题的灯光秀,“新时代、共享未来”“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进博会欢迎您”等宣传口号闪现。进博会的吉祥物熊猫进宝回到了熊猫的故乡四川。进博会招商路演从成都再出发,将再次向广大采购商发出新一届的进博邀约,为更多地区增添进博暖色。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筹办工作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成都市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具有较大的进口潜力,四川省是商务部扶贫攻坚的联系地区,将路演启动仪式放在四川成都,既能体现合力决胜脱贫攻坚,又能服务四川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