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首家移动物联网战略联盟揭牌

本报鹰潭6月17日电 记者刘兴、通讯员李霖报道:江西省首家移动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近日在鹰潭高新区揭牌成立,以“协同创新 产业赋能”为主题的2020年鹰潭高新区产业协同创新共享大会同时举行。

为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技术创新体系,推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构建与发展,经江西省科技厅同意,由江西八戒创新资源有限公司牵头组建江西省移动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成立后,江西八戒创新资源有限公司依托中国领先的服务交易平台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将充分发挥国家03科技重大专项——江西(鹰潭)移动物联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平台的资源聚集与运营能力,加快盘活鹰潭及江西省物联网产业创新资源,助力鹰潭及江西省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