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融资难题
程 硕作(新华社发)

受疫情影响,不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临着复工难、复工后更难的问题。为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近日联合开展“百亿送贷”活动,投放贷款不低于100亿元,力争使山西全省至少20万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益。该活动旨在通过推进信息共享、创新融资产品、搭建服务载体等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渠道窄、融资成本高、融资风险大等问题。据悉,山西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积极与邮储银行分支行做好对接,结合当地经济发展实际,深入分析特色经济、特色产业分布状况,确定重点服务区域和服务对象,筛选一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集中交易市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挥银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 (时 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