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援助巴新防疫物资送达

本报堪培拉电 记者李学华报道:日前,中国政府援助巴布亚新几内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运抵巴新首都莫尔斯比港。我驻巴新大使薛冰代表中国政府向巴新外长普鲁埃奇转交抗疫物资。

薛冰表示,面对困难,同舟共济,携手抗疫是比金子还珍贵的情谊。巴新等发展中国家不应成为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中国政府将继续通过分享信息技术、提供医疗物资等方式支持包括巴新在内的太平洋岛国携手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普鲁埃奇代表巴新政府接收中方捐赠,并表示衷心感谢。普鲁埃奇表示,患难见真情,此次中方再次援助巴新大量防护物资,体现了两国的真正友谊,将极大提高巴新抗击疫情的能力和水平。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中国的防控举措是成功有效的,为各国树立了标杆,是巴新等国学习的榜样。巴新支持中国在全球抗疫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