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5G/区块链+”工作加速推进

本报兰州5月14日电 记者李琛奇从甘肃省“5G/区块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目前,甘肃省各方签订了包括总投资71亿元的5G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总投资88亿元的“5G/区块链+”项目。

据介绍,甘肃省近期出台《甘肃省5G建设及应用专项实施方案》,聚焦5G网络建设和5G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智慧园区、智能工厂等应用场景,建立了“5G/区块链+”融合应用动态项目库,涉及项目108个,总投资301亿元,其中2个5G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07亿元,106个“5G/区块链+”项目、总投资94亿元,此次签约的是其中一批已经成熟的项目。

近年来,甘肃抢抓产业变革战略机遇,推动“三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区块链平台建设和创新应用、5G、工业互联网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