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基斯坦参议院通过决议 致谢中国援巴抗疫

本报伊斯兰堡5月14日电 记者梁桐报道:5月14日,巴基斯坦参议院一致通过决议,对中国援助巴基斯坦抗击疫情表示感谢。

决议指出,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给予了巴基斯坦有力且及时的帮助,巴参议院对中国政府和人民深表感谢。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抗疫支援包括向巴提供最急需的检测试剂盒、防护设施和呼吸机等抗疫物资。巴参议院还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采取及时有力措施在本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显著成效表示称赞。

决议指出,作为“铁哥们”,中巴两国共同应对新冠病毒这一全人类公敌。人们应该不分国别、民族、宗教团结起来应对病毒威胁。因此,巴参议院拒绝承认有关国家受地缘政治敌意驱使的对华无端指责,认为此类指责根本意图是分散人们对其本国抗疫不力的注意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