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变“停业期”为“闭关期”

□ 曾诗阳

在复工复产中,广大旅游企业并非一味“等、靠、要”,而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自救工作。有的推出景区门票、住宿、餐饮优惠活动来吸引游客;有的与社交平台对接,走“网红”路线,实现线上“种草”和线下“打卡”的有效转换;有的与大型在线旅游平台合作,借流量、渠道优势实现营销突围;有的加大科技投入,积极研发、推广“云旅游”,为全面复工预热。

群众有需要,市场有力量,政策有支撑,疫情不会阻碍旅游业长期向好发展。旅游企业不妨抓住各项政策红利,将“停业期”当作“闭关期”勤练内功,调整思路,开发新品,沉下心做内容提升,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满足游客高品质旅游需求,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春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