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平度:
“云服务”助力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 记者刘成、通讯员张仰运报道:当前,高校即将迎来毕业季,青岛平度市人社局将政策宣传、招聘信息等各项人才服务搬到“云端”,由“面对面”变“屏对屏”,隔空架起一条条企业和高校的联系“热线”。据统计,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局已举办线上招聘活动80余场,上线招聘企业2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收到高校毕业生简历18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余人。

“我们对全市65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人才需求摸底调查,全面了解掌握他们的人才供给需求。”平度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与省内30余所高校建立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联动机制,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同时,平度市人社局还加大了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高校毕业生小微企业就业补贴等政策兑现力度。截至目前,平度市共发放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各类补贴资金249.54万元,累计惠及732名毕业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