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征用亚运村隔离感染者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卞晨光报道:为有效应对疫情,印尼政府出台了加快病毒检测速度、确保医护人员安全和禁止医疗设备出口等多项措施,其中包括紧急征用亚运村作为隔离确诊病例的临时场所。

印尼卫生部认为,全国目前有大约60万至70万人面临感染风险。总统佐科现已要求国企部和公共工程与住房部立即着手改造亚运村住宅,并于3月23日投入使用,以便改善当前部分病患居家隔离效果不佳并造成感染扩大的现状。

始建于2016年3月份的亚运村由10座塔楼组成,总共有7500个住宅单元。这些塔楼于2018年8月份成为第十八届亚运会运动员村。印尼政府目前准备先将其中的4座塔楼改建为临时医院,安置1800张床位供确诊病人隔离治疗之需,1座塔楼改建为急诊楼,用于急救和重症监护。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