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海油陆丰15—1油田导管架开工

本报讯 记者黄晓芳报道: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中国海油陆丰油田群区域开发项目陆丰15—1平台导管架在珠海开工建造。导管架设计高度300米,重量近3万吨,是目前亚洲设计水深最深的导管架,标志着我国在深水超大型海洋油气平台导管架设计、建造上取得新突破。

据介绍,新建的陆丰15—1油田水深284米,这是国内首次在此水深海域设计、建造、安装固定式导管架平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海油坚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入”,采取多项防控措施保障陆丰15—1平台导管架陆地建造按时开工。他们坚持“质量优先、安全生产”的理念,狠抓设计质量提升工作,整合优质工程建设资源,树立深水海洋工程的标杆项目,实现高端海洋油气装备设计、建造和技术的全面国产化。目前,导管架建造的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项目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后续将健康、安全、高效地推进导管架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