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廊坊11个大项目集中复工

本报讯 记者陈发明报道:3月1日上午,河北廊坊市集中复工开工一批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包括铁路、高速公路、天然气管线工程11个项目,总投资约780亿元。

此次集中复工的项目中,包括铁路项目4个,分别是京雄城际铁路、京唐铁路、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津兴铁路,总里程约163公里,总投资约388亿元;高速公路项目4个,分别是津石高速、京雄高速、京德高速、荣乌高速新线,总里程约161.8公里,总投资约359.5亿元;油气管线项目3个,分别是中俄东线(长岭—永清段)、唐山LNG外输管线(曹妃甸—永清段)、涿州—永清天然气管线工程,总长度约154.3公里,总投资约32.5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