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安远:
开工防疫两不误

本报讯 记者刘兴、通讯员唐丽琴报道:2月19日,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产城新区“城市客厅”项目现场机器轰鸣,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该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做到开工防疫两不误。

在疫情防控期间,安远县持续推进项目攻坚,不断加大项目谋划和争取资金力度,着眼应急体系、应急能力建设和基础设施、社会治理等领域,谋划了一批重点项目;积极推广不见面招商,充分利用“赣服通”、政务网、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开展投资环境、招商优惠政策、县情县貌推介;对成熟且有签约意向的项目,安排“一对一”对接、洽谈和跟踪;同时,对已签约项目全力做好立项、开工、投产运营等全过程服务。

据悉,安远县2020年共安排六大攻坚战项目92个,项目总投资248.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93亿元。这次集中开工的54个重点项目包括工业项目5个、精准扶贫项目6个、新型城镇化项目10个、现代农业项目1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7个、基础设施项目11个,总投资额达110.45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