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昆铁路甘洛段抢险改线工程复工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邓豪报道:近日,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成昆铁路四川甘洛段抢险改线工程全面复工。

去年8月14日,受持续降雨影响,成昆铁路甘洛段凉红站至埃岱站区间路段K310公里处右侧,突发高位山体崩塌,造成线路中断。经设计、铁路部门和有关地质专家现场踏勘,确定了成昆铁路K310公里处抢险复旧工程的抢通方案,以及在灾害地段新建近2公里的“绕线方案”,工程预计今年上半年完工。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中铁十一局成昆铁路甘洛段抢险改线工程项目部在四川省防疫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全力做好防疫与复工准备工作。目前,进场人员已按照实名登记逐一排查完毕,进场人员身体状况良好。

中铁十一局成昆线抢险改线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刘志国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既有埃岱隧道加固、路基、桥梁基本施工,现场正在全面推进控制性工程新建岩岱隧道施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