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商水:
线上线下招工暖民心助企业

本报郑州2月13日电 记者夏先清、通讯员魏红报道:2月13日一大早,河南商水县舒庄乡大张村村民郭润华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舒庄乡镇政府,参加由商水县人社局和产业集聚区共同举办的“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帮扶企业招聘会”。招聘会入口,防疫工作井然有序,报名人员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先消毒、测量体温,再分批进入报名地点。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商水县一边抓好疫情防控,一边帮助本地企业招工恢复生产。”商水县委书记孔阳介绍,为帮助复工企业招聘工人,商水县改变过去传统的集中招聘形式,采取线上招聘和分散实地招聘两种方式。线上招聘将各企业招工简章制成APP,在全县村支部书记招聘群中发布,村民在家中即可登录选定企业和岗位;实地招聘则在全县分8个会场,对没有武汉返乡人员、无发病史的村镇进行为期3天的公开招聘。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