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莱西“驻厂员”现场解难题
本报记者 刘 成 通讯员 吕文波 张所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医疗用品生产企业,我们有责任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保障供给,已完成口罩生产调拨任务20余万只。”2月5日,青岛盛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殿胜说,“我们订的15吨酒精前天到货了,感谢莱西市工信局领导帮助协调开通绿色通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山东省莱西市各部门马不停蹄。莱西市工信局派专门的“驻厂员”进驻青岛盛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及时了解、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生产高效顺畅,保障当前疫情防控的物资需求。

“我1月28日一大早到工厂的时候,看到公司门卫登记检查不符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便第一时间找到企业负责人张殿胜,详细传达了进出工厂人员信息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要求,我们不能忙于生产而疏忽了保护好自己!”莱西市工信局“驻厂员”王晓峰严肃地说。

“接到疫情防控生产命令时,工人都在休年假,在工信局领导督导下,我们马上通知员工回厂生产,有些地方疏忽了。”张殿胜坦言,“目前工人加班加点,随着口罩及消毒液的需求量加大,我们的原料库存及供应就有些吃紧了,还好有工信局的帮助与协调!”

连日来,莱西市工信局通过现场协调、外出联系等方式,全力解决企业生产中的问题,目前盛久公司已备足了可供14天的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用料。

张殿胜表示,非常时期保障产品供应是头等大事,产品非但不会提价,在保证速度的同时,还会更加严格地管控质量,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和防护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