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
万名基层干部筑起防疫线

本报讯 记者苏大鹏从2月7日的大连市疫情防控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连日来,大连市积极协调组织全市737个城市社区、953个村,积极发动全市8147名城市社区工作者和4589名村“两委”成员全部到岗参与排查,构建起以社区、村为基础的疫情防线。

据介绍,大连将排查重点由武汉来大连人员,拓展到湖北和外地来大连人员。针对近期湖北、武汉地区返大连及外地来大连等易感人群,由各社区(村)排查落实到位,对排查出来的人员逐一建档造册,督促其居家医学观察。截至2月6日15时,累计排查省外来大连人员64172人。

接下来,大连市将严格落实城乡社区(村)疫情严查严控措施30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小区封闭管理期间,做好对小区进出人员,尤其是外来人员的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各地区“三合一”小分队和公安部门将共同配合做好小区封闭管理的日常督查和夜间巡视工作,确保外来人员“里不出、外不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