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
对“四类”人员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 吴秉泽从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获悉:贵州将对疑似患者、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发热门诊的留观病人、从疫情较重地区来黔人员“四类”人员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近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通过远程医疗系统召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会议提出在全省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2月4日,贵州109家定点救治医院、183家发热门诊、21家定点检测机构承担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任务的医院改建工程一次性通过验收。按照要求,8日前在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会防控组协助下,将全部完成对从疫情较重地区来黔人员的核酸检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