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见生活服务坚守不打烊

近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发出《给所有商家伙伴的一封信》,公布减免佣金、免费延长年费类产品有效期、助商家极速上线、加大金融支持、为武汉地区商家及雇员赠送肺炎险“五个决定”,全力支持所有商家伙伴,共渡难关。

【短评】在疫情防控期间,一些市民选择居家隔离、减少外出,并且选择网上买菜购物。同时,很多城市的商超、菜店、水果店等线下商家仍然坚持提供生活服务,并且快递服务也在坚持运行,不仅为疫区源源不断地发送着物资,也服务着千家万户的生活起居和情感往来。商业本就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相关服务业公司积极为员工提供有力保障和激励,对于满足人们的基本服务需求、更好保障在岗员工权益、维护商家的正常经营和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