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加农民收入是关键
□管 斌

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正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农业农村工作,说一千、道一万,增加农民收入是关键”的殷切嘱托,聚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一个缩影。

三涧溪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农业是本体、农村是载体、农民是主体”的理念,围绕增加农民收入,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呈现出“人居环境变化大、产业发展势头好、群众生活水平提高快、党建引领保障强”等特点,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文旅产业欣欣向荣;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产业发展生机勃勃;文明实践如火如荼,文明乡风扑面而来……总书记的嘱托在这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是我们党执政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以贯之的实践品格。不驰空想、不骛虚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所有工作最终都落实在“实干”上。三涧溪村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充分证明,在党建引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带头干、冲在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会不断增强,蕴藏在群众中的无穷伟力就会充分激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