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最暖心”春晚展现奋进新时代精气神

本报北京1月25日讯 记者敖蓉报道:快快乐乐看春晚,平平安安过大年。1月24日晚8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准时开播。

北京主会场与郑州分会场、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三地隔空联动,围绕“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的主题,兼顾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倾情上演了歌舞、小品、相声、戏曲、武术、魔术杂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精致文化大餐。同时,今年春晚体现社会热点,关注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老百姓,传递了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近期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春节联欢晚会作为一台承载年度大事件、展望美好未来的晚会,在除夕夜播出前及时加入了与抗击疫情相关主题词,致敬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与全体武汉市民。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信息与信心成为了抗击疫情最好的“疫苗”。

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梦想升腾,勇于创新。2020年春晚不负众望,用饱满的热情唱响新时代,描绘神州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谱写了2020年的美好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