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首页 | 手机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聚中国经济澎湃伟力

编者按 勇立潮头御风行。2019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大势,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抵达新高度,尤其是在减税降费、土地制度改革、推进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深度融合、消费升级等热点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

谋大局,抓重点。热点领域的改革成果,昭示着“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坚定前行。一个个坚实成就交相辉映,勾勒出今日之中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历史经纬。

中国经济的强劲动力,来自于扎实推进改革,以创新激活蛰伏发展潜能。展望未来,我们要继续以百折不挠的姿态推进改革,朝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进发!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