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
“精准滴灌”助力小微企业

本报讯 记者陈发明报道:今年上半年,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投放34565户、145.53亿元,净增46.8亿元,完成监管部门信贷计划283.71%,列河北国有大行首位。截至9月末,该行本年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291.53亿元,结余341.93亿元。

近年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根据不同小微企业的经营特点、技术特征和融资需求,形成了囊括“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各个担保方式的全产品序列,充分满足分布于不同行业、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为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针对优质小微企业,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推进“无还本续贷”业务。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累计放款8.25亿元,实现了对优质客户的无还本续贷,缓解“过桥资金”问题,为企业节约了800余万元的转贷成本。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