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纽约看“天下华灯”
演员们在30米长的万花筒通道内表演。 高伟东摄

本报纽约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由中演北美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北美最大规模彩灯盛会“天下华灯”嘉年华日前在纽约花旗球场举行。

“天下华灯”嘉年华将持续至2020年1月26日,举办时间长达52天。整个园区设有6个主题景观区域,120组制作精美的彩灯,单元灯数量达30万个,同时有5个巨型帐篷用来举办各种室内活动,包括世界美食节、现场演出、当代艺术展、非遗展示、文创产品、儿童游艺等。

园区大门的巨型“你好熊猫”彩灯、30米长的万花筒通道、音乐彩灯“蓝色之恋”使游客在缤纷的景观中感受节日的欣喜。高达18米的圣诞树彩灯不仅刷新了高度纪录,还以视频播放功能开创科技圣诞树之先河。

活动主办方计划未来5年每年冬季都在纽约花旗球场推出“天下华灯”嘉年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