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周末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梭织非遗

主题为“开启纺织非遗传承发展新时代”的第三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日前在云南昆明学院举行。

近年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以非遗传承融入现代生活为抓手,聚集各民族纺织非遗资源,把一年一度的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作为契机,阶段性总结和分析纺织非遗在传承发展中的经验与机遇、矛盾与短板。

此次为期三天的会期内容丰富饱满、形式精彩多样。“锦绣中华·七彩云裳”开幕秀展示了云南多民族传统服饰与现代时尚交融的魅力;“祖国华诞·聚美非遗”纺织非遗创意精品展还原和挖掘了传统文化内涵与当代审美价值;“学府深秋非遗集市”展售活动让参会嘉宾和观众纷纷体验购买,践行了非遗走进大众生活的传承理念。 图/文 方 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