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新媒体大会在长沙开幕

本报长沙11月29日电 记者刘麟 朱文娟 谢瑶报道:11月29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新媒体大会在长沙开幕。本届大会以“有容乃大 深融致远”为主题,着力聚焦5G时代下新兴媒体的再次变革与迭代,邀请国内新媒体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全媒体传播内容建设和融合发展的实践经验,研讨中国新媒体在整个传播格局中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加速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湖南省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学习强国”平台相关负责同志到会作了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除开幕式暨主论坛,还设置“融合发展中的内容创新创优”“5G时代的新媒体变革”等分论坛。同时,本届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新媒体研究报告》《中国新媒体年鉴2018》《全国视频文创产业发展指标评估体系(马栏山指数)》等专业性新媒体业界报告。

当日,“马栏山新媒体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