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南教育基金会向柬捐赠50台电脑

本报金边电 记者张保报道:近日,南南教育基金会向5所柬埔寨学校捐赠50台电脑。基金会希望,柬埔寨受到捐助的5所学校能够在日常教学中充分利用这些设备,帮助学生了解和学习现代科技,提高他们未来在社会中的竞争力。

据柬埔寨教育青年与体育部常务国务秘书本占南介绍,近20多年来,柬埔寨保持了和平稳定的局面,经济取得了快速发展。柬埔寨政府意识到现代科技在国家发展和世界竞争中的重要性,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被作为国家发展战略的优先领域,为此启动了多项培训计划和学校改造升级项目。政府将把本次捐赠的50台电脑分发到3个省5所学校,并要求每所学校爱护、用好这些设备。他希望未来能与南南教育基金会开展更多合作。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