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QS公布2020年亚洲大学排行榜
新加坡国立大学蝉联亚洲第一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蔡本田报道: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S)日前公布的2020年亚洲大学排行榜显示,在上榜的550所亚洲大学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名列榜首,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排名第二。新加坡国立大学已连续三年位列排行榜第一名,南洋理工大学超越香港大学,从上年的第三名上升为第二名。

排行榜根据11项评价指标的综合得分情况确定,包括大学在学术界的名声、在雇主之间的名声、教员学生比例、教员论文平均引用数量、国际教员比率和国际学生比例等指标。

前十名大学排名为:第一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第二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第三名香港大学,第四名清华大学,第五名北京大学,第六名浙江大学,第七名复旦大学,第八名香港科技大学,第九名韩国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名香港中文大学。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