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启动

本报讯 记者陈力报道:“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日前在呼和浩特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伊利集团与全球重要合作伙伴代表集体签署了《伊利集团产业链合作伙伴战略合作协议》,力争更好利用全球资源建设世界乳都品牌中心。

“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是一座“以乳业产业为核,乳都文化为魂,环境山清水秀,生活宜居适度”的产城旅一体化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根据规划,伊利将依托全球领先的创新网络,一方面开展纵向创新,深耕乳业全产业链,提升中国乳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另一方面开展横向创新,从乳业向大健康延伸,引领行业“健康”转型,将基地打造成伊利全域大健康产业示范区。

“健康谷成型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基地、研发中心和旅游度假区,至少带动2400亿元的经济贡献值和6万人就业。”伊利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