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事达卡法律总顾问墨菲:
“我们对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陈果静

“我们对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在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上,万事达卡法律总顾问墨菲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即使在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仍有6%以上的GDP增长。这一增长水平放在全球范围来看,都无疑是非常强劲的。墨菲表示,“中国的经济增长也让我们感到振奋,这也是万事达卡来参加这一论坛的重要原因”。

墨菲进一步解释,之所以对中国经济保持乐观,原因之一是,万事达卡看到中国政府已经制定了强有力的政策来鼓励消费经济,这一政策效果也正在显现;另一个原因是,中国经济正在拥抱数字革命,并在这方面取得了成果。

墨菲表示,中国巨大且富有活力的市场能够让众多支付领域的公司“同台竞技”,万事达卡也能运用其在全球市场上积累的经验来服务当地的消费者和小商户。

近期,万事达卡已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宣布同时和蚂蚁金服及腾讯合作,为持有万事达卡的国际入境人士提供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服务,从而让他们的支付更加便捷。“合作是融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我们也希望在中国市场与更多本土公司或国际公司合作。”墨菲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