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嘉兴分行深入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工行嘉兴分行在各级监管部门指导下,持续深耕普惠金融领域,聚焦融资场景多元化创新,贴近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截至2019年9月末,工商银行嘉兴分行累计服务普惠金融客户已达4700多户,普惠贷款余额超百亿元,较年初净增近40亿元,高于各项贷款的平均增幅。

在普惠金融服务过程中,工行嘉兴分行结合普惠融资客户资金需求“短频快”的特点,基于“专营机构、专业队伍、专属产品”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力拓线上、线下普惠贷款产品同步发展,旨在为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农户等群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重点打造经营快贷(信用类)、网贷通(抵质押类)和线上供应链融资三大产品体系,通过金融科技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难题,满足小微企业不同场景融资需求。其中,“经营快贷”是“低门槛、纯信用”的小微专属融资产品,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秒贷”;“e抵快贷”通过建立覆盖全国的押品数据库,实现线上一键即贷,随借随还;“线上供应链融资”以核心企业为依托,应用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可实现上下游企业全链条融资。此外,工行嘉兴分行积极落实各项金融政策,在减费让利方面发挥了大行“头雁”效应。

(数据来源:工行嘉兴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