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签约
程 硕作(新华社发)

据报道,202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为进一步优化毕业生招聘和就业手续流程,广东推出电子就业协议新模式,毕业生可实现与企业在线上签约。据广东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平台上线的电子就业协议将实现毕业生一站式就业手续办理,做到一网通办与异地可办。毕业生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申请并填写就业协议书,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就业协议书交予用人单位签字盖章。通过手机回传盖章后的协议书,由学校审核完成最后的电子签章。此外,平台实行多方信息高效动态反馈机制,降低学生求职成本,做好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从而更好地提供就业服务、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 (时 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