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交易团国资分团举行集中签约

本报上海11月6日电 记者李治国报道:11月6日,第二届进博会上海市交易团国资分团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来自华谊集团、东浩兰生、施耐德电气等中外企业的代表介绍了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情况。

本届进博会上,上海国资国企努力实现展会、服务、形象、成果4个方面升级。目前,43家企业集团全员参与上海市交易团国资分团,国资分团采购商企业注册登记1762家,专业观众达3万余人,项目涵盖智能及高端装备、汽车零部件、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天然气能源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上汽集团、上海电气、申能集团等14家企业集团的25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将促进上海国有企业与外资外商在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合资合作。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表示,进博会是中国新一轮高水平扩大开放的重要载体,也是上海难得的发展机遇。上海国资国企服务大局、主动奉献,积极承担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优化城市服务保障,着力促成进口采购交易,力争采购商到会数量和成交规模均较首届进博会有所提升,充分彰显了上海国资国企的担当。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