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沃洛托夫斯基·根里霍维奇:
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院士沃洛托夫斯基·根里霍维奇认为,未来有两大因素将对国际秩序产生重要影响,一个是促进相互依存的全球化,另一个是与全球化紧密相连的各国主要力量的竞争格局发生改变,新的力量不断涌现。这两大趋势是全球化相互依存的最好证据。

“当前全球治理体系需要改革,而改革的方法必须全面、平衡、充分,国际社会各方面应充分沟通,完善机制方面的建设。”沃洛托夫斯基·根里霍维奇呼吁,国际社会应加强合作,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文/本报记者 刘辛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