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戛纳电视节展开“聚焦中国”系列活动
在法国戛纳2019秋季电视节上,中国联合展台前人头攒动。(新华社发)

本报巴黎电 记者李鸿涛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至18日,2019年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聚焦中国”活动在法国南部地中海之滨举行。

2018年,中国首次以“主宾国”身份亮相戛纳电视节,扩大了国际影响力。2019年,“聚焦中国”活动将继续沿用去年“精彩中国 故事之源”这一主题,在“主宾国”活动基础上扩大活动规模,提升推介质量,向世界持续介绍中国最新、最优质的影视节目内容。

“聚焦中国”系列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包括“中国联合展台”新形象暨“全球青年体验中国影像计划”发布会、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中国内容推荐会”之Fresh TV China新作品推荐会、“中国内容推荐会”之沪产内容推荐会、“中国内容推荐会”之芒果TV内容推荐会、戛纳华语派对在内的4场主体活动,以及2场专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聚焦中国”系列活动融合了中国地方文化特色,通过展示地方文化品牌以及优秀内容,彰显中国地方影视产业的力量和无限合作潜力。其中,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的“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也作为“聚焦中国”的主论坛首次亮相戛纳电视节。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