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意向书(EOI)

国际竞标

“供应多种设备、化学品、软件以及

修井/完井/

人工举升/压裂/

生产技术/

大修相关服务”

RJ-ON-90/1 BLOCK,

RAVVA AND CB-OS/2

BLOCK, INDIA

凯恩石油天然气公司

www.cairnindia.com

意向书 (EOI)

Cairn Oil & Gas,

a vertical of Vedanta Limited

注册地址:Vedanta Limited,

1st Floor, ‘C’ wing, Unit 103,

Corporate Avenue, Atul Projects,

Chakala, Andheri (East),

Mumbai -400093, Maharashtra, India

www.vedantalimited.com

CIN:L13209MH1965PLC291394

凯恩石油天然气公司是Vedanta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陆上RJ-ON-90/1 区块(印度拉贾斯坦邦)、海上Ravva 区块(印度东海岸)、CB-OS/2区块(印度西海岸)(统称“区块blocks”)的运营商。在此代表自身和合资伙伴,邀请有意向、有能力、有在类似要求下的工作经历/表现并有能力在印度开展工作的承包商,参与以下服务的国际竞标资格预审:

1.在印度拉贾斯坦邦提供修井钻机/完井钻机和相关服务。该服务需签订长期合同,为期5年,最多可承接5台50/100公吨(容量)的钻机。

2.提供修井/完井/人工举升/压裂/生产技术/各区块的大修。

有意向的承包商可登录凯恩公司网站http://www.cairnindia.com的意向书列表找到该项目,点击“(有意向)Evince Interest”,并提交在线联系方式。之后,在本意向书发表的14天内,有意向的承包商将会被邀请通过Smart Source(凯恩公司的采购平台)来提交回应。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