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沙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沙特举办
图为应聘者(左)与用工企业交流。 宋博奇摄

本报利雅得电 记者宋博奇报道:日前,中国驻沙特大使馆和沙特中资企业协会联合沙特国际战略伙伴中心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苏尔坦亲王大学举办了中沙人才专场招聘会,19家中资企业及数百名沙特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随着中沙关系持续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落户沙特。在沙中资企业不仅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传统领域深耕市场,也在电子商务、通信等新兴产业中大胆探索,为沙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为两国经贸合作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中国驻沙特大使陈伟庆表示,中沙人才招聘会是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属地经营、深入参与沙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益尝试。中方愿与沙方一道,开创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人力资源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