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盛会
2019年第三届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隆重开幕

9月19日上午,2019年第三届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在海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海购会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农村农业厅、省市场监督局、省贸促会、省工商联、海垦集团协办,旨在促进海南省名特优产品产销企业和国内大型零售企业、代行连锁酒店、云仓储企业、省内金融保险企业、物流企业密切合作,积极有效地把海南产品推向全国市场,并助力海南省各大企业做大做强。

本届海购会希望采供双方本着市场化、商业化原则进行充分友好的洽谈,达成丰硕成果。希望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这个平台继续为海南省企业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使更多的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寻求商机,实现共赢。

本次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举办的初衷就是要把海南的产品更好地推向全国市场,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使企业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为企业进一步改进生产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打造自身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同期举办了展示推荐、合作洽谈、合作对话会等活动,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的58家采购商、367家供应商以及多家金融、物流、保险企业均积极参与其中,纷纷争取在本届海南名特优产品采购大会平台上寻求合作商机。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