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企业合作提供便利
中拉联合办公空间在横琴启用

本报讯 记者喻剑报道:日前,以“跨越太平洋的合作之路”为主题,“2019智利企业家中国横琴行活动”在珠海横琴开幕。作为中拉合作项目在横琴落地的新载体,中拉联合办公空间在开幕式上宣布启用。

该空间由第一家入驻横琴中拉经贸合作园的拉美企业中拉控股集团打造,是为中国和拉美双边企业开展国际合作而建设的工作、社交和资源共享空间,首期开放400平方米办公空间,提供拎包入驻办公条件以及工商注册、法律财务咨询、国际合作培训、商贸资源对接等孵化服务。

在开幕式上,中拉经贸合作园与中国移动共建的粤港澳大湾区5G联合创新实验室项目正式启动。未来,该实验室将为园区企业、横琴企业以及大湾区企业提供一站式5G应用孵化服务,实施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的产业扶持计划,进一步提升中拉经贸合作园及横琴的营商服务水平,吸引和培育5G创新应用企业落户中拉经贸合作园,培育和发展大数据、区块链、跨境电商等数字经济产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