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第17批援塞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

本报达喀尔电 记者宋斌报道:日前,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举行了中塞卫生领域联谊会,祝贺中国第17批援助塞内加尔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

塞内加尔卫生与社会行动部医政司司长西拉博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医生敬业精神的钦佩,赞赏他们为塞民众所作贡献。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张迅对塞政府首次向全体医疗队员授予“塞内加尔国家雄狮勋位团骑士勋章”表达了诚挚谢意。他介绍说,两年来,医疗队共服务门诊和住院病人76489人次,完成手术5000余台,检查2万余人次。医疗队队长郑春生介绍说,自2017年8月27日抵塞后,医疗队利用节假日先后在多地开展了12次义诊,近3000名民众受益,并捐赠了2批价值2.6亿西非法郎的药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