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讨“一带一路”商业合作机遇
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将举行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一带一路”框架下第五届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及首届新加坡区域基础设施峰会将于8月15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00位商业领袖和高级政府官员参加,共同商讨“一带一路”商业合作机遇,来自全球的与会者将分享在各自领域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据介绍,第五届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将设全体大会及4场分论坛,重点讨论区域项目间的合作。分论坛主题分别是:“一带一路”项目的投资和融资、“一带一路”项目的争端解决方案、“一带一路”项目在东盟的展示和实施、“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另外,还设有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商业对接和交流环节等。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