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邯郸:
纳税人领票可即办即取

本报讯 记者陈发明、通讯员张丽报道:为缩短纳税人办税时间、降低办税成本,河北邯郸市税务局推出了纳税人领票即办即取等办税便利措施。

近日,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鑫正源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会计王文平用10分钟时间就领到了25份万元版专用发票。“以前,新办纳税人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需要先到管理分局提交申请,分局实地核查认为符合要求后再将信息推送到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厅核定后方能领票。”王文平告诉记者,现在核定、领票环节简化,新办纳税人可直接到办税服务厅申领发票,资料齐全的可即时在窗口或自助领票终端领取,过程缩短为10分钟左右。

记者了解到,在发票管理方面,邯郸市税务局对新办纳税人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10万元、领取数量25份以下,增值税普通发票最高开票限额10万元、领取数量50份以下可直接在办税服务大厅申领,大大节省了核领时间;向信用等级高、纳税遵从度好的纳税人大开绿灯,可一次性领取2个月至3个月的发票。

邯郸市税务局局长赵锡铎表示,将不断深化办税便利化改革,持续减少纳税次数、压缩纳税时间、减轻税费负担,充分释放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红利,打造低成本、更便捷、更集约、可信赖的税收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