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19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奇马”再登陆 145.6万人转移

左图 8月11日,山东青岛沿海掀起大浪。

气象部门提醒,相关部门需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同时,还需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王海滨摄 (新华社发)

下图 8月11日,救援人员在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一积水路段救助被困车内的九旬老人。

陈鹏宇摄 (新华社发)

本报讯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中心已于11日20时50分在山东省青岛市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截至11日17时,台风“利奇马”共造成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福建等6省市651万人受灾,145.6万人紧急转移安置。浙江、江苏、上海、安徽、山东等地自8月9日以来有73条河流发生超警戒洪水。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浙江、上海、江苏等地3万多名消防指战员共参加抢险救援5890起,营救遇险和疏散转移被困群众6257人。(相关报道见四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