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企业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19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维智联转型汽车后装市场

本报讯 记者喻剑报道:北京四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公布了公司新的品牌战略“车居智趣生活”,并推出首款面向C端消费者的“车机”(“车机”指安装在汽车内的车载信息娱乐产品,目标是实现人与车、车与外界的信息通信)产品。此举标志着这家智能网联企业正式从汽车前装市场向后装市场转型。

北京四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CEO景慕寒认为,车是连接家与办公室的“第三空间”。现代人大量时间是在车内度过的,因而“车居”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四维智联希望能够重新定义并丰富‘车居’生活。”景慕寒说。

据介绍,四维智联成立于2018年,是面向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智能网联系统开发商及运营商。该公司主要瞄准智能导航、车联网服务及内容、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操作系统及解决方案、车联网大数据及运营等领域,目前已获得腾讯、滴滴、蔚来资本、尚珹资本等机构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