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完成投资逾3000亿元
广州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创6年新高

据新华社广州8月4日电 (记者周强) 广州市政府发布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广州“稳投资”结硕果,固定资产投资3033.63亿元,同比增长24.8%,增速创6年新高,规模和增速均排名全省第一。

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新兴产业提速发展,广州投资增势喜人。广州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投资呈现出速度更快、结构更优、动力更均衡、成效更明显的良好态势,为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提振发展信心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广州市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攻城拔寨”行动。今年安排“攻城拔寨”重点项目1499个,年度计划投资4461亿元,约占固定资产投资年度计划的70%。上半年全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77.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5.5%。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