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立30亿元发展基金
山东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山东滨州7月31日电 记者王金虎报道:旨在优化区域金融环境、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生态圈、提振实体经济发展信心的重点企业发展基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7月31日在山东滨州市举行,西王集团获基金支持。

根据协议,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滨州财金投资集团、邹平国投集团将共同成立资金规模达30亿元的重点企业发展基金,全力支持西王集团高质量发展。其中,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出资20亿元,滨州财金投资集团、邹平国投集团各出资5亿元。

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表示,30亿元重点企业发展基金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西王集团将坚定实施“做大粮油、做精特钢、做强三产”的发展战略,在国家战略指引下,充分发挥西王集团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优势,积极整合国内外粮油资源,为粮食产业“滨州模式”和我国粮油安全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