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拆除门禁折射工作作风之变

据报道,近日不少来到湖北咸宁高新区管委会办事的群众发现,昔日一楼设立的一道玻璃门禁拆除了,上楼办事顺畅了。据悉,从今年6月份起,咸宁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场所设置门禁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已有40余家单位拆除了门禁,变“门难进”为“畅通行”,方便群众办事。

【短评】 机关单位设置门禁系统,大多为了维护安全秩序,有些单位还存在保密等特殊要求。但一些机关单位的定位是为民服务,对于办事群众而言,一道门禁会让人感到无形的隔阂。因此,一些地方开展“破门”行动,方便了市民群众办事。但这只是第一步,还应通过转变作风,改进服务,让人民群众的琐事、难事得到更快更好地解决,切实打通为群众服务的大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